moschino熊

喜爱第五人格,也喜欢龙珠也喜欢神奇宝贝也喜欢海贼王……唔唔好多喜欢的

裘克追妻?不可能的

  裘医
特别 ooc注意
欢乐幽默向





      “大家好,我是艾米丽.黛尔,是一名医生。说出来你们可能不行,我现在在一个诡异的庄园里玩捉迷藏【?】后面那个想用火箭桶我的人是个小丑,名副其实的疯子。”艾米丽【返生】在心中叫嚷着。甘霖妹啊!!连着三局都匹配到了这个小丑我TM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啊!“裘克我算你善良!放我一条生路吧!!”右上角的三个叉叉代表着队友已经当上爷爷奶奶吃上太空人了呀!【雾】
       艾米丽一边狂奔着跑到板子区一边对在自己身后拿着个火箭乱突突的人不,屠夫。
       裘克【旧装】非但没有听进去还头上多了几个加号,“你认为我想吗!?要不是你太皮,我还用得着天天追着你?!故意挑衅监管者是不道德的!!”
       艾米丽听的一阵头大“我要是不皮的话我的队友早就升天了啊!他们升天了,我坑谁去!!”艾米丽在板子区一边叫嚷着一边喘息一边翻着板子。
       裘克怒道“可是你现在皮断腿了,队友不也升天了吗?!!”裘克拿着大火箭在木板上大力敲了下。
        艾米丽停顿了半刻身体一下子的停顿,让身后的人来不及停住脚,撞向了艾米丽“快,快闪开!”“啊?”艾米丽好奇的转过了身子,看到裘克扑了过来,顿时被扑倒了“唔,我,我我,你你你,先起来好吗?”此时的小医生俏脸一红,一边掰弄,但是这个力度,就像是在给裘克挠痒痒一样。【可爱!天使!!想太阳】在然后,小丑默默的起来了,是的,起来了“那那个?”然后艾米丽就在裘克愣神的时候从他的双臂中间和他满脸黑线的视线中爬了出去然后,逃到了地窖里,留一个靓仔在哪里懵逼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