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熊

喜爱第五人格,也喜欢龙珠也喜欢神奇宝贝也喜欢海贼王……唔唔好多喜欢的

【原创】眼角那一个伤疤

     有少许 ooc【?】也或许是重度

      架空向……伤疤的由来自编,请不要信以为真

      asl向有可能是友情向也有可能是爱情向?不清楚啦……





(・ิϖ・ิ)っ请欣赏





       今天艾斯意外的来晚了……他明明从来不会迟到的,遇到了什么事吗?抬眸看着那个磕磕绊绊还四处环视的少年

“喂,艾斯,你来晚了哦~”冲着那人指了指手腕上的手表“是吗。”他还是像以往一样无所顾忌的回答

         从今往后,他迟到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长到我可以把一整本书看完。在我的逼问下,他终于向我回答“阿阿,就是那小子啦,一个小鬼而已,为了不让他跟过来我可是饶了很大的弯呢……”那是我第一次听到艾斯对他的评价,让我有些对他好奇,是什么样的人能让艾斯烦气到这种程度,或者说,那个孩子的毅力真的很好吧~

           那一天终于还是到了呢~那个孩子追着艾斯来到了这……

          “嘿艾斯!你们在这做什么啊?”处于警戒状态的我们被这一声吓得不轻,赶紧下去捂着那个孩子的嘴“嘘!”我们不约而同的做了个安静的手势。他好像会意似的点点头。我们这才把手从他的嘴上移开。

        我这才能好好端详起这个孩子:有着乌黑的秀丽短发,一双大大的圆眼睛,肉嘟嘟的小脸,看上去不到9岁的样子,也算不上妖孽,但那皮肤好的让许多女人都羡慕,也算得上可爱清秀吧

       “内内,艾斯你在这做什么啊?”他问到“切,真追到这里来了吗……”艾斯好像很不希望他来这。“嘛嘛,既然已经来了就不要闹了啦~”我连忙帮着劝艾斯“你好啊~我叫萨博~你叫什么?”我弯下腰去问他的名字“你好哦!我叫路飞!”他给了个大大的微笑给我。我当时只觉得没有艾斯说的那么讨厌吧。

          “哎,萨博~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他的小脑袋像拨浪鼓一样左看看右看看,充满着对这片森林的好奇“要去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哦~暂时保密~”“喂!萨博,你真的不会把他也带去吧!”艾斯停下来质问我“有什么不好的嘛~他还只是个孩子而已啊,没问题的吧。”我耸耸肩闭着眼睛一脸无所谓的说到。艾斯也没有在说话,只是一味地大步向前走着。那个孩子跑到最前面去追艾斯

            在这座森林的最里面有一个破旧的小木屋,那是我和艾斯的秘密基地,也是我们的藏宝点。“哇哦~好厉害哦!这就是秘密基地吗?”那个孩子双眼闪烁着星星~“哈哈,算是吧~”我我走进去就看到了坐在树墩上的艾斯,走过去拍拍那人的肩膀“哎呀,艾斯。路飞他还小而已,不会说出去的啦。”艾斯只是微微抬头看了我一眼就继续低下头去了……我知道这是他生闷气的情况。

            随着路飞的加入……我们逐渐关系变得好了起来……只不过艾斯和路飞也还是在冷战中吧~

           直到那件事的发生……那天我就不应该离开他们吧……

          那一天我因为家中的一些“笑话”要去处理,那天只有艾斯和路飞在小木屋里。不紧不慢的走在回小木屋的路上,边上的旁人有些喧闹。直到“你听说了吗?那边又有一个孩子在‘受罚’呢!”“是啊是啊,把手套都给染成了血色呢!真是可怜啊”这种事情在这个地方是很常见的……我不由得加快的步伐,有种不好的预感……

        回到木屋时只看到艾斯一个人在木屋里的破椅子上睡着了。我环顾了下四周,不在!路飞不在这!我跑过去把艾斯叫醒“喂!艾斯!醒醒!路飞不见了!”“什么?什么啊?”艾斯还处于半梦半醒状态下。“你还在发什么愣啊!路飞不见了!”我着急的冲他吼道……回想起来那还是我第一次吼他

        “什么!?”艾斯从椅子上弹起来。“萨博你说什么?!路飞在哪?”回想起路人的话心里的不安更加浓了!该不会!我一把拉上艾斯,向那个小巷奔去。到哪的时候,地上稀稀拉拉的都是血……我的心快凉了一半,看到了被绑着挂在横梁上的路飞时,我感觉有一股子火从我的脑袋里迸发进全身……“路飞!”我连忙把挂着路飞的绳子割断,冲着艾斯喊“走了艾斯,不要……”我还没说完的话被我硬生生吞了回去。那个样子的艾斯是我目前为止看到的所不一样的他,生气的时候我也曾看到过,可这种简直就是要把敌人撕成粉碎吧!“萨博,你先带着路飞走。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一个低沉愤怒的声音传了过来……我也只好抱着路飞先跑了。

         第二天。艾斯浑身是伤的出现在了路飞的病床前。听说他把那一伙人给一锅端了!真是厉害阿……“路飞他……没事吧?”艾斯终于说话了“阿,还行吧,还好救治及时,否则就有生命危险了……”看着睡在病床上的路飞,我有种异样的情绪在暗地滋长……

          第三天,路飞终于醒过来了。我便问他为什么那伙人要绑架你呢?他说是因为宝藏,艾斯冲他吼道“难道保守这个秘密比你的命还要重要吗?!”“当然了!如果我说出来的话艾斯就不会和我做朋友了!一个人比伤痛的时候还要痛!”“你的家人呢……”“只有爷爷一个人……”“那么你希望我活下去吗?”“当然了!”“切,爱哭鬼”“我才不是呢”艾斯笑了……露出来他前所未有的一个笑容。

           路飞出院了……只不过左眼角有一个刀疤……但那也很可爱不是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