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熊

喜爱第五人格,也喜欢龙珠也喜欢神奇宝贝也喜欢海贼王……唔唔好多喜欢的

昨晚的小产物

含双久,【赤谷海云X绿谷出久】避雷注意!!!


4则小段子~















【病娇,赤谷海云】X【被害者,绿谷出久】

        他从来都不需要我,是吗?

      


        今天,要做些什么呢?阿,对了~先向他的家人提起警告吧!缓缓的向他家走去,无意间说了学校里他做的那些疯狂的事迹,果然,那天他们起了冲突呢~我们在海滨公园的亭子里谈心,看着他对于母亲的责备而烦恼

      


       今天,要做些什么呢?嗯,对了~要去学校里和他的朋友们散播谣言吧~有几个同学上套了呢~当天他被排挤了呢~真是可怜阿~在亭子里将他拥入怀中,轻拍他的后背~让他尽情哭泣~

      


        今天,又要做什么呢?哦,去对老师打小报告吧,说说他在班里的“华丽事迹”~ 哎呀,有些人已经把他打成“差生”了呢~真的好可怜阿。在对方的脖子上留下印记,对他开玩笑说是保护符~真是单纯,天真。

      



       今天,终于所有人都已经厌烦,厌恶他了呢~我和他再一次在海滨公园相见了呢~前去安慰他~听他说这几天的遭遇,为他打抱不平,任由他趴在肩膀上痛哭,我紧紧的抱着他,在他背后,带着最深情的笑容拥抱住颤抖的他,告诉他“还有我在哦”。

        他是需要我的! 对吧!







【丧久】X【黑久】友情向/大概?


      


      【内~咱们一会去把他给杀了吧~】我对旁边和我有几分相似的人说到【要去你就自己去吧……我还需要去吃些东西,我有些饿了】我回过头来,看着这个明明吃了很多东西,但是丝毫没有长一点肉的少年,眼角总是挂着个大大的黑眼圈,满脸的丧样……【切,我这次的同伴怎么是你啊,来的如果是海云的话总比你的强】我缓缓的朝着那个目标人物前进,而在我出发的前一秒,他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鬼知道他又到哪了去吃东西了!

        


        眼看就要得逞了,但那个人居然醒了过来……这可就麻烦啦,毕竟死柄木并没有让我们在他醒着的时候进攻,毕竟,他太过强大……

      



        我的手肘被弯曲了多少次,骨折了多少次,身体里的助骨裂了多少块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确认的是……没有几块是完整的……

        



        我醒来了,旁边是哪个讨厌的家伙【哦,醒了阿。真亏的你能熬的过去~】他一脸笑眯眯的对我说……我被他救了嘛。

     



        这样也好吧,姑且这么苟延残喘的活着吧。


【老师,相泽消太】X【职英,绿谷出久】





      【今天又要去看着那帮子小兔崽子嘛,切……一点毅力都没有的人,是不可能成为英雄的。】这么说着,又开除了三名学生【还有,绿谷你也是,不要总站在门外,以为我没看到你是的……】斜眼瞟了一眼站住门外,靠着墙。迟迟不敢进来的笨蛋。【今天你很闲嘛,怎么有本事到我这里一逛呢…】他很抱歉的嘿嘿一笑,还是那么的单纯嘛 。说着怎么看,怎么都像谎言的话。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果然……他的眼睛从来不会骗人,这么纯粹的绿,是第一次在人的眼睛里看到的。听着他一段话语毕,我点点头,时不时回答他的疑问,以及相关的问题。眼前的人现在明明已经是个20多岁的青年了,但脸上还是不失幼稚,脸颊上的雀斑给他平添了一股清流的可爱。就这样,在他说我听,他在讲,我在看,的景象中,一个下午过去了……特意泡好的茶早已凉透了。那年你21,我36,比你大15岁

       




      今天换我又来看你了吧,【你终于成为欧尔麦特所希望的和平的象征了。你也在群众中有很多小粉丝呢,恭喜你呢……绿谷,你是我教过的最好的学生,也是我最骄傲的。】

       




           那年我37岁,我比你大16岁









【前任,爆豪胜已】X【爱人,绿谷出久】

     




         我们,是朋友吗?

    


        今天,我注意到了他不平凡的情绪【怎么了duke】我们一同走在我们熟悉的那条路上,他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时。我只注意到了他眼角微微泛红。【内,咔酱……我们分手吧】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睁大了眼睛……【什么?分手?你以为是你想分就分的嘛!分不分手得需要经过老子的同意!你这个废物想都不要想!】我把他抵在墙上。霸道的吻了他。他只是不停的挣扎……

       




            最后到底怎么了,我也不太清楚……但我知道一件事。我们现在只是陌生人。

        



            我们,还能是朋友吗?







最后一个过于ooc,过于短小……我……【胜出党打我吧!】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