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熊

喜爱第五人格,也喜欢龙珠也喜欢神奇宝贝也喜欢海贼王……唔唔好多喜欢的

【癌赤】最痛苦的时候(番外)

       超短注意!   







     身后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癌细胞桑!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不要乱跑给我添加工作量了啦!”赤大踏步的向癌走来,拉起癌的手用c3b受体把两个人的手绑在一起,“如果你在乱跑的话我就把你牵去巨噬姐姐哪里去啦【本来是想去白细胞桑哪里的】!说好了不,许,乱,跑!”

        癌楞楞的看着这个牵着自己走的人,【等等,这个是我的天使,那哪个呢?】望了一眼身后哪一顶帽子【3802我,我居然看错了?啊!算了算了】转头看着自己的心上人。
          我的光,你又回来了啊!

      “发现杂菌!”伴随着白细胞的咆哮,癌细胞GG
“啊!白细胞桑!”“呦,红细胞。”“工作辛苦了。”“嗯,你也一样。”

                      往
                           下
                                看
                                    ⊙▽⊙








        哈哈哈!没想到吧!其实是癌细胞走丢了!【迷路】然后看到一个细菌杀死了一个红头短发的红细胞,癌就以为那是赤⊙▽⊙没有想到吧!【我本来是不想写番外的,因为前文和我的番外不搭……】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