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熊

喜爱第五人格,也喜欢龙珠也喜欢神奇宝贝也喜欢海贼王……唔唔好多喜欢的

皮皮慈真的真的不想在吃你们的狗粮了!

哎@( ̄- ̄)@
中午玩的一局排位赛,我是一名慈善家……算了,用写文来告诉你们吧……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一名慈善家,我叫做克利切.皮尔森,没错就是皮尔森……我觉得我不皮就对不起我这个名字!所以,在中午是和朋友一起玩了一局排位,里面有伍滋小姐!还有那个医生和一名祭司?因为祭司才刚来不久,所以我并不是和她很熟……
    游戏开始了……开局我就看到了散落在我脚边的“垃圾”零件,好吧,我当时还有一种想要把他收起来的举动。但是,为了我的人身安全所以我压制住了这股洪荒力(雾)!我刚找到电机时,就发现了伍滋小姐!我高兴的跑过去!和她打招呼!可是她鸟都不鸟我……没关系!当我把小屠屠溜的屁滚尿流时!伍滋小姐就会喜欢上我了!我和伍滋小姐一起修……但是不一会我就爆米花了……伍滋小姐一脸怨念的盯着我……(艾玛:靠╭(°A°`)╮你一下子给我炸到解放前了好吗!【掀桌】)“对……对不起伍滋小姐,那个它太短了……”我正发愁干什么时。就发现祭司倒了……
哈哈哈哈!展现我魅力的时刻到了!伍滋小姐你就爱上我吧!owo我飞速的跑了过去,发现还是一个带着皮肤的小丑,不是我说你啊……在这么个地方你用歌手?你确定你不是村子歌手大赛出来的底底?(抱歉跑题了……【咳】)
之后……我发现他居然不守时尸?我立马给祭祀小姐姐救了下来,怎么样啊!伍滋小姐!有没有爱上克利切!只见伍滋小姐发话了【专心破译!】╭(°A°`)╮你居然没有夸克利切!克利切好伤心qwq
              赶脚主题跑哪去了!(我跳!)
  大家好,这里还是慈善家,克利切.皮尔森,是的,你没有看错……我皮断腿了……只差一丢丢就要上天了。好吧,现在上天了……我因为怨念小丑所以我打开了观战……现在就只剩下了一名医生……接下来万恶的一幕发生了“我的艾米丽~你就原谅我吧~我把我心爱的火箭桶送给你还不行吗?~”裘克跪在地上艾米丽俯视着他“不行!不行!就是不行!你看看!这可是我新买的衣服!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原来是裘克把艾米丽新买的小豹纹给撕坏了……(不要想歪了,只是把裙边撕烂了一点。想歪的面壁去!)“那……怎么样你才能原谅我呢?”裘克一脸可怜兮兮的(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裘克吗?╭(°A°`)╮)“嘻嘻嘻…裘克~如果你追上我!我就原谅你”艾米丽偷笑,裘克一听高兴坏了“真的吗!只要我追上你,你就原谅我?”裘克一脸你在逗我吗?的表情“那当然,怎么,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吗?”随后艾米丽就各种秀:翻板,翻窗,反向走位,蛇皮……
         前方发现板子!翻~dang~小丑成功的将板子砸成两半,这时艾米丽转身回来,一个吻落在了小丑的脸颊上,穿过他的身边,直奔大门,走前还不忘说“再见了!亲爱哒~这次我就原谅你了!”而裘克还在一旁愣着……艾米丽居然主动吻我了!可能是反射弧太长的原因,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脸红的跟番茄一样……
                慈善家这边
…………我类个大草!有必要这么虐我吗?我代表FF团灭了你们哦!(拨通电话“喂,是单身狗保护协会吗?这里有虐狗的……”)
侦探:我这都推演的什么玩意儿啊!(扔书)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