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熊

喜爱第五人格,也喜欢龙珠也喜欢神奇宝贝也喜欢海贼王……唔唔好多喜欢的

【癌赤】最痛苦的时候

注意!刀片注意!刀片注意!



“赤,你还好吗?今天我,又来见你了呢~我过得很好哦!这里的人不在刁难我了呢~你……也一定过得很好吧……”癌在一间空旷阴森的房间里背对着一面墙深情的倾诉着。【离开你已经有几年了呢?今天是清明节呢,我来看你了】外面的细胞们还在努力的工作着,从来没有人在意是否离开了任何一个细胞的。赤血球们在努力的运送氧气和营养,白血球们在奋力的杀赶着细菌,血小板在努力的修补着创伤……所有的细胞都在努力着呢~你放心吧~
         “啊!对了,今天是成红细胞的脱核仪式呢~有一些红细胞去看了呢~我们一起去吧!”癌一边想着,一边转过身子伸手牵那个人的手。可回应他的不是印象中的温暖柔软的手掌,却是冰凉的墙面。
         癌回过神来的那一刻一股窒息闷痛的感觉就在他心里炸裂,那痛苦的感觉不停的冲击着他的心脏,他被硬生生的逼出了眼泪那个堂堂这个世界最难清除的癌细胞就那样像个傻子一样跪在冰冷的地板上哭的像个孩子。
        当一个重要的人离你而去时最让你感到痛苦的时候,不是你看着他离开的过程,也不是他永远闭上双眼的那一刻,而是在未来的某一瞬间你忘记了她已离去,想转身给你一个拥抱却在下一刻就发现你已经再也握不到她的双手
清明节是一个神奇的日子
对失去过的人来说它凄清的可以,年复一年的面对着重要的人已经离去的事实,一次又一次品尝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直到被时间抹平伤痛
而对于没有失去过的人,他却热闹的不像话,举办各种各样的仪式,脱核等,享受着红细胞们带来的营养和氧气。
          很可惜,癌细胞曾经是后者,现在是前者。
          就算他能劈断这整个世界,也无法斩断时空在找回曾经的哪位给予他阳光的哪位红血球3803小姐了。
           永远都不可能再遇见了啊~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