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熊

喜爱第五人格,也喜欢龙珠也喜欢神奇宝贝也喜欢海贼王……唔唔好多喜欢的

Domestic Violence【预告】










1.本文属于中长篇吧,本来是打算在寒假更完的









2.本文前期与原剧情无关,后期将会有些许不同












3.会有黑久出没,毕竟本人打算把黑久也算入攻君当中,黑久大概是【赤谷海云】吧








4.本人真的小学生文笔!后期轰君咔酱都会拟人的!










5.本人喜欢咕咕咕吧……应该

















【玩偶轰】【宠物咔】×【家暴久】幼

我本就是个没有用的人,「无个性」这个印象狠狠的抽打在我的脸上,在我五岁时,我唯一的亲人母亲离开了我,我就被强行送到了孤儿院。




直到有一对夫妇领走了我,但那只是恶梦的开端。

          



       直到他们的孩子出生,我逐渐不被重视,我的房间也被那个孩子夺走。

       




我的东西,也被残忍的夺走或丢弃焚烧,我好不容易从火堆中抢救出了一个白净的白熊,只可惜,他的左半脸被严重烧伤,我从“母亲”的房间偷了针线来给这只小熊缝补好。

        




当我正为他回复好而高兴时,我偷针线的事被他们发现了。

      





  他们把我打着赶了出去,连续两天没有给我开门。

        




心灰意冷的我只好到公园里去,我看到了一只被丢弃的小狗,我走过去,蹲下。

     





    想摸摸它的头,但是却被咬了,我有些吃痛的收回手,只是这么和它对视着。

        


最后我实在是禁不住那些被自己忍耐的毒打,嘲讽,唾弃,辱骂。

          


在它面前哭了,和它倾诉我这几年的经历,它似乎是听懂了,走到我跟前,舔起被它咬到的地方,我开心的笑了,那是我第一次放开心怀的笑。

        





在今后的几天,我只要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会跑到那个公园去找它

        

       






只有我的玩偶小熊,公园里我的神秘朋友能够听得到我说话。 在它们面前我才能好好的放生大哭,开怀大笑。









明天正式开更吧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