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熊

喜爱第五人格,也喜欢龙珠也喜欢神奇宝贝也喜欢海贼王……唔唔好多喜欢的

Domestic Violence 【part1】不必要的

【巨量ooc「大概」】








【黑久初次登场「并没有」黑久已经开始呈现了】








【第一章主要是小久家里的事,第二章开启高中】




我本就是个没有用的人,「无个性」这个印象狠狠的抽打在我的脸上,在我五岁时,我唯一的亲人母亲离开了我,我就被强行送到了孤儿院。






直到有一对夫妇领走了我,但那只是恶梦的开端。







           直到他们的孩子出生,我逐渐不被重视,我的房间也被那个孩子夺走。






我的东西,也被残忍的夺走或丢弃焚烧,我好不容易从火堆中抢救出了一个白净的白熊,只可惜,他的左半脸被严重烧伤,我从“母亲”的房间偷了针线来给这只小熊缝补好。







当我正为他回复好而高兴时,我偷针线的事被他们发现了。










他们把我打着赶了出去,连续两天没有给我开门。









心灰意冷的我只好到公园里去,我看到了一只被丢弃的小狗,我走过去,蹲下。







想摸摸它的头,但是却被咬了,我有些吃痛的收回手,只是这么和它对视着。






最后我实在是禁不住那些被自己忍耐的毒打,嘲讽,唾弃,辱骂。









在它面前哭了,和它倾诉我这几年的经历,它似乎是听懂了,走到我跟前,舔起被它咬到的地方,我开心的笑了,那是我第一次放开心怀的笑。








       我终于熬到了那年的年底,亲戚朋友们到我家来拜访,有个黄色刺刺头的阿姨给了我200块钱,那是我得到过最多的零花钱,晚上睡觉时,我怕把它弄丢了。




我把它放在枕头下。





然后我就忘掉了它的存在,结果就被“母亲”翻到了,她拿起家门口的荆棘用力的抽我...





那些所谓的家人就这么看着我,还在笑...







而我的“父亲”,就看了几眼,他就只看了几眼!







也...真是令我失望...我怎么会期待他会做些什么呢?








要不是那阿姨来的及时...我都不敢相信我会不会就喜欢样离开。





我至今为止都不明白那时候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打我。





我的“母亲”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总是打我。






把我摁在洗手间的墙上打,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扇两个巴掌,到后来...直接用棍子敲我头,早就习以为常了,自从我的“母亲”管教了我以后...我变得坚强,一次眼泪都没在他们面前流过。








但是,我的内心却在滴血。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会说话,我真是为有你们这样的父母感到恶心。







但我每次都没有说,只是连带着疲惫的身子,满身的伤痕到自己的房间里去,锁上门,不去听那些话。








         在今后的几天,我只要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会跑到那个公园去找它,那只懂我的金毛犬……








         当时我想,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玩偶小熊,公园里我的神秘朋友能够听得到我内心的话。






在它们面前我才能好好的放生大哭,开怀大笑。








在12岁那年……





那个时候我觉得我的奶奶还蛮好的。







后来听我祖奶奶说原来只是个继奶,但我并没有听的进去。







人都是有自己的利益的嘛,当时觉得她对我好就行了,也没想那么多,后来发现并不是那样。照顾了我几天之后,就开始不怎么搭理我了,我想着大概是她也厌倦顽皮,爱哭消沉的我了吧。










有一次她带着我去小卖部旁边玩,我感到口渴了,但我从来没有钱,我也不可能让她帮我买我就只好一个人回家去喝水。







等回来的时候她立马就在那边骂我,骂我为什么不等她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女的说的没错,毕竟又不是一次两次被这么说了。









可能是因为这次的缘故我开始觉得她越来越不顺眼……和我那恶心,残暴的父母一样恶心。






       我的这个继奶有一个姐姐,她的姐姐有一个孩子。








我和她相处的蛮好的,我和她一直一起玩,也很开心。










但是说实话按论辈分来说,她应该是我奶奶辈的人,我实在拉不下脸对一个六岁的孩子喊姑奶奶。










但是那天她让我跪在地上,要求我喊她姑奶奶……我当时虽然自尊心蛮小的…但是,并不是没有……我也实在是跪不下去,一直低着头。








她见我不跪,就到房间里去找我父母。








当我父母出来时,我的双腿早已被吓软。










双眼已经堆积了不少泪水,但是从始至终都未掉落。









爸爸顺手就给了我一巴掌,就是这一巴掌,让我整个人瘫软的跪在地上,而所谓的“姑奶奶”在旁边一直劝着我的“父亲”【别打了,别打了……他也不是故意伤到我的!】我逐渐有些看清了他们的真面目,这对一个仅仅只有12岁的少年来说……不残忍吗?





至此,我就从不在轻信他们。

        








从前一起玩的时候,她拿了两把水枪给我,我想小孩子心性,陪她玩吧。








        “姥姥”家有一个水缸,水缸里有很多水,我和她就拿着水枪在那边贮水,“姥爷”看到了立马就骂着我说,“你都多大了还玩这种小孩子玩的东西,你能不能学学你弟!多乖啊还知道帮忙干活啊”







当时就在想,你怕不是眼睛瞎吧,你再仔细看看,他那是干活,他不就是拿着个扫把在地上画画吗?









你再近点看看都能看到他画的是什么……





“姥爷”又在一边说我不懂事啊不知道帮忙干活知不知道他们有多累呀可我看你们烧个鱼满开心的呀。








最重要的是旁边的她在那边添油加醋说“你就不要怪哥哥了,他也是童心泛滥嘛”我当时明白了又是一个不干不净的人。






我想玩?明明是你想玩好不好。








我“姥姥”也在那旁边说人家心童都比你听话。







等他们离远后







结果她第一个反应就是一枪就往我衣服上喷,那是夏天,我穿的是衬衫。







还好外面还穿了个背带裤没怎么露,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报复,然后拿水枪往她身上喷了喷,说真的她穿的衣服厚的要死,我也就湿了她一个外套,她在那边说“哎呀,你干嘛呀,把我衣服都弄湿了”当时第一个想法是你不是也喷我了吗,而且我就弄湿了,你一个外套。









后来又想想是我不对,人家喷我我也不能反喷人家呀。于是我一个人回家换衣服,父母看了我就说你怎么搞的湿了一身,当时说和“姑奶奶”玩水枪,他们立马就说你有没有把人家怎么的呀,我的衣服都湿了,我赶紧就说我也只给她来了一枪,他们立马扇了我一巴掌,当时那个痛我现在还记得。










让我赔礼道歉,可我用什么给人家去赔礼?【你不是已经长大了吗?该学会自己赚钱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说,他们都觉得现在的人会收童工,而且你还让一个才九岁的孩子给你赚钱。









后来我和心童也和好了,我也确实赔礼道歉了,但我没有什么礼物但是“奶奶”说可以让我去请她来这里吃饭我就去了。








这些事没什么可伤心的毕竟……






        我不选择心伤是因为最疼的一次是他们吵的很厉害厉害到要离婚,我劝着母亲说父亲也是有很多优点的不要离婚好不好母亲却说【当初生你干嘛,只会吃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都不知道,长的也不好,脑子也不灵光!】我可以确定这句话,我听得最准确,这就是导致我现在成了三好生的缘故了【我怎么会收养你这么个傻子来!】当时就觉得心里委屈,虽然被骂过很多次了,但每说一次我都会感到伤心,难过。但就接受着母亲的骂,感觉这样她的心情能好受点谁知道她却说【你真是够没用的说你,你不会反驳,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窝囊的废物】不,我才不是你生的!!我抬起头,怒气的瞪着她。








我这人心太软,别人一向我软下声来,我就生不起气来。【这是我的缺点】


评论(4)

热度(29)